close

《夢幻西遊》2017追夢主題曲 VaVa300環之歌歌詞下載試聽

大部分人的成功,是來自常人燕窩禮盒推薦擁有不瞭的堅持。

人生,就是在環環相扣的任務裡,不斷打怪升級。沒有什麼最弱一環,因為每一環都是人生的閱歷。我們不停跑跑跑,仔細找找找,對未知抱有期待,出戰每一環不懼難,在人生的300環挑戰裡獲得最終的獎賞和勛章。

《夢幻西遊》電腦版2017追夢主題曲《300環之歌》,實力rapper VAVA擔任詞曲創作人,嘻哈廠牌yesmusic傾力打造夢幻中國風嘻哈音樂,以夢幻西遊經典玩法跑環 300環任務鏈為靈感核心,致敬每個堅持真我,追夢不止的靈魂。主理制作人/唱片監制/作曲編曲人Double_G,是10多年豐富經驗的嘻哈音樂制作人,也是2017暑期最火綜藝《中國有嘻哈》節目音樂主制作人之一,曾與後弦、劉德華、吳亦凡、成龍、Super Junior周覓、至上勵合、張一山等合作搭檔。

三界風雲變幻天機難參

持寶劍 少年意氣不懼難

看遍千帆 幸有你長相伴

不留憾 與你再戰三百環

《夢幻西遊》2017追夢主題曲 VaVa300環之歌歌詞下載試聽

300環之歌試聽地址http://music.163.com/#/song?id=504685070:

300環之歌 《夢幻西遊》電腦版2017追夢主題曲

歌手:VaVa / Yoken

作曲 : Yoken/Dan Chen(臺灣)

作詞 : VaVa/十六/Trou滴雞精功效ble

制作人燕窩功效:Double_G

天地陰陽五行規矩動亂

方寸間 光怪陸離似夢幻

一句真言讓命運上神壇

人魔仙 與我出戰三百環

媽媽說人生像股麻繩

各種奇遇輪著來

挑戰過瞭300環

我的故事我說瞭算

三界五行困不住我

隊友會替我分擔

homie升級刷怪壯大幫派

橫掃千軍的風范

yeah

接個任務 有什麼寶物 跑到龍宮去轉轉

河的對岸 要知道那龍宮到底存不存在

要貼飛行符去看

總對未知抱有期待

勇敢去追 我的青春從來就不留遺憾

天地陰陽五行規矩動亂

方寸間 光怪陸離似夢幻

一句真言讓命運上神壇

人魔仙 與我出戰三百環

領取我的300環 要去會會陸蕭然

開啟我的300環 每環成長向前趕

經歷我的300環 擊敗所有的困難

堅持我的300環 新鮮奇遇闖不完

我從環環相扣的邏輯中尋找人生的線索

懵懂和憧憬一直有驚喜從滴雞精團購來都沒錯過

我堅持真理沒有捷徑 炫麗色彩由我散佈

隻有不懈堅持和努力才是不變的備註

不停跑跑跑

仔細雞精推薦找找找

不斷升級我更強大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長壽村 夢想不倒下

不停跑跑跑

仔細找找找

不斷升級我更強大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長壽村 夢想不倒下

有瞭醉生夢死熬夜跑環通宵都不會累

叫我天真爛漫骨精靈勇往直前不後退

龍卷雨擊群殺四方

大唐官府讓對手直發慌

要闖名堂罩這一帶我的名字叫的響

三界風雲變幻天機難參

持寶劍 少年意氣不懼難

看遍千帆 幸有你長相伴

不留憾 與你再戰三百環

延伸閱讀:

網絡劇《大王不容易》插曲片尾曲 我多麼愛你歌詞下載試聽

中國有嘻哈PGOne《他》歌詞什麼意思? PGOne他哪裡可以聽?

《芳華》電影推廣曲那些花兒歌詞下載試聽地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cdk151b6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