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瑞貝卡十周年暨新品發佈北京SKP專享月開啟
Rebecca是跨國企業瑞貝卡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自2007年進駐中國市場,秉承“假發真我”的品牌理念和精湛的工藝已走過10個春秋。6月3日,Rebecca時尚假發攜2017秋冬新品亮相北京SKP,Rebecca十周年慶SKP專享月正式拉開帷幕。

【北京訊】2017年6月3日,Rebecca時尚假發攜2017秋冬新品亮相北京SKP,延續假發的藝術盛宴,敲開自信與魅力的大門,Rebecca十周年慶SKP專享月正式拉開帷幕。

大氣時尚的秀場被Rebecca時尚假發“搬”到瞭SKP專享月活動現場,一頂頂款式新穎的摩登假發仿佛在向自我與藝術表達敬意,也讓人感受到瞭假發所演繹的真我美學。此次新品發佈,Rebecca帶來30餘款全新發型與MATCH擴大機蠟粉色、亞麻灰、煙灰色和摩卡色4種時尚發色,工藝升級的同時,色彩也更加豐富時尚,更有數款“明星款”發型悉數展示。值得一提的是,自6月3日至6月11日在全國范圍內,Rebecca2017秋冬新品僅在北京SKP獨傢發售。

移步體驗區,時尚的體驗區內擺放瞭多款Rebecca精汽車擴大機品牌選假發,長發動感豐盈,短發青春幹練,引得現場眾多觀眾躍躍欲試,在場的Rebecca時尚設計師細心的為其一一打造合適的假發造型,令體驗過的觀眾們在嘗試和蛻變中喚醒瞭潛藏於內心許久的“真我”。

Rebecca是跨國企業瑞貝卡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自2007年進駐中國市場,秉承“假發真我”的品牌理念和精湛的工藝已走過十個春秋。瑞貝卡開創性地提出“頂上時尚”的概念,倡導消費者在嘗試和蛻變中發掘自身潛在的魅力,釋放真我風采。本次Rebecca十周年慶SKP專享月活動將持續至7月31日,活動現場不僅貼心的提供由專業造型師打造的試戴服務,為在場觀眾準備精美的假發體驗裝與VIP禮品,還推出瞭限量款發型供預訂。屆時還將有“媒體日”、“新品首發周”、“男士日”和“VIP回饋日”等不同活動與廣大消費者見面。Rebecca時尚假發由衷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感受“頂上時尚”的魅力,敢想敢變,成就您完美造型的最後一步!

關於Rebecca

Rebecca品牌汽車4聲道擴大機介紹

Rebecca是發制品跨國企業、發制品行業標準的起草者 瑞貝卡公司旗下高端品牌。Rebecca身份高雅、尊貴,核心消費群體為時尚、獨立的都市女性。經過多年的發展,Rebecca目前已在全國設立近200傢門店,全面覆蓋全國一、二線城市,牢牢占據國內高端假發市場,成為中國時尚假發第一品牌。

Rebecca品牌理念

Rebecca開創性地提出“頂上時尚”的概念,倡導女性在嘗試和蛻變中發掘自身魅力,推崇對時尚精神的更新和對真我勇敢的追求,釋放“假發真我”的魅力。

Rebecca工藝介紹

Rebecca“頂上時尚”的成功源自於對假發工藝的認真苛求,每一季每一款產品都如同一件藝術品般嚴謹對待。根據不同發質的特點,專研最新的手織技術、發卷成型技術與“3D”帽型設計理念。並根據發型特點針對性的選用材質,人發與仿真發纖維摻和,既保持發型自然、持久,又實現瞭自然逼真的佩戴效果。每一根發絲如同自然生長狀態,自然挺立,富有空氣感,逼真程度令你驚嘆。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車用重低音喇叭


時尚圈有一條鐵律:要美就別想要汽車擴大機推薦舒服。因此選對幾件適合自己的真絲服飾,絕對是對自己最大的犒賞,就是要又美又舒服,怎樣?[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cdk151b6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